專題製作

109學年度設計群

專題成果展「藝想室界」盛大展開!!!


本次三年級專題製作聯展主題為「藝想室界」,以「異想空間與天馬行空」來創作命名,在藝術的世界裡自由自在的設計創意。

名稱裡的「藝」是藝術,代表廣告設計科,「室」代表的是室內設計科,期望來此參觀的賓客能置身在藝術人文的殿堂中。本次展出內容涵蓋「室內空間設計、平面設計、創意商品、微電影創作、產品設計」等多元內容的展現。誠摯的邀請參與這盛大的聚會。

本校設計群涵蓋廣告設計科及室內設計科,二十幾年來擁有許多優良的傳統,陸續培養不少業界的優秀人才。並且在歷任科主任努力耕耘下,不僅在量的方面,已由原本的三班成長為目前共十三班;在質的方面,每年入學的成績都有顯著的進步。

技能方面累積至今已榮獲全國學生技藝競賽「電腦繪圖」「室內設計」職種金手獎與優勝的佳績。升學方面延續前年考取20位國立大學,在今年更是突破紀錄增加四位,尤其專業科目的專一繪畫,全班成績總平均82分,超越全國高標,設計群共有20位學生考取國立大學,室設科難能可貴的是考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,多位學生錄取國立台中科技大學;另外廣設科的學生曩括技職體系的第一及第二志願,分別錄取國立臺灣科技大學、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。


109學年度專題競賽一名

ULYRAFLYIS 創意鞋型設計


109學年度專題競賽第二

TWO E 桌遊設計


109學年度專題競賽第三

汙托邦 環境生態宣導